you deserve to be happy

【推文】

这绝对是我看过的所有Steo同人中最戳心的一篇。在这一对的大多数作品中,Theo通过一些病态行为要求达到绝对掌控,而Stiles脆弱易折最终乖顺服从(可能跟他俩PWP占半边天有关系......),但是!这篇文章里的丝带十分强硬火辣,是主动推动剧情进展的那一个人,这种带火花的sex非常美味了。

不过,整篇文章最吸引人的地方是最后Theo对Stiles表白那里(反正我认为就是在表白,不接受反驳),因为丝带简直太让他分心以至于让他一而再再而三地做出极有可能将自己的计划全盘皆毁的行为。

“Getting down and dirty with Stiles.”

而正是这种类似于毒瘾的不可控制,无法抑制地想要接近,不愿错过任何能够与你在一起的机会的行为,真的让人心脏紧揪。

就算全世界都不认为你吸引人,你是只属于我的地心引力。Stiles一直不明白,Theo终于告诉了他。

(能遇见一篇这么这么正儿八经谈恋爱的Steo文真滴不容易......这个系列总共包含两篇,第二篇讲他俩送Liam上学的故事,可以说是不甜不要钱不可爱不要钱了)

评论(2)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ose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