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deserve to be happy

【Steo】Hat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01

分级:未定

原作:Teen Wolf

配对:Theo Raeken/Stiles Stilinski

作者:憬楚

概要:Soulmate AU;假定没有任何人死亡;私设Theo是原生态狼人;虚构竹马竹马(?)情节有


*感觉这篇会很蠢很狗血,没大纲

*把控恐怖博士去掉是因为真的太吓人了

*就当那蓝爪子是自我研发的吧......反正爪子啥的也不重要


正文:


Stiles觉得自己恐慌症要犯了。

说真的,今天晚上还能更诡异一点吗?先是一个看起来有三个Scott这么大的变态狼人用他的变态蓝光大爪子狠狠捅了Scott的肚子,然后紧接着一个不知道从哪里蹦出来的狼人顶着他那让人不舒服的变态坏笑声称自己就是Theo——他和Scott的儿时玩伴。Stiles很确定自己的脑子没出问题。

在经历过这么多匪夷所思的超自然事件后,事实证明自己向来都是做出明智判断的那一个。他不动声色地向Scott投去一个眼神,Scott显然立马就明白了他的意思,心领神会。

“好吧,Theo。那你现在又是为什么回比肯山?”Scott问道。

“我的Alpha死掉了,我们的族群四分五裂,这时候我恰巧听说比肯山出现了个true Alpha,”他歪歪脑袋,露出一个自信过头的闪亮笑容,“Scott ,你知道独狼是很难生存的,我需要一个族群。我真心想要加入你们。”

Stiles眯起眼,他一直站在一旁默默观察Theo脸上的每一个细微表情变化——对方没有在撒谎,没在这方面撒谎。

雨下得渐大,水珠砸在地面上摔碎的声音越来越密,几乎要连成一片急音。富有节奏的雨声驱使着Stiles不禁回想起小时候,那时的情况惊人的与当下如出一辙:Theo忽然在某个课间出现在他们面前,当时Scott和他正在争抢他爸爸给他带的最后一块炸面包圈,他瞪大眼睛惊恐地以为这个家伙也是来分一杯羹的,和混球Scott一样是个强盗。然后,他盯着Theo伸出藏在背后的手——递出一整袋香喷喷的小蛋糕,巧克力榛果小蛋糕。

之后的情节则进展飞快,在他意识到时这个男孩已经跟Scott勾肩搭背称兄道弟了。只不过当时无人问津的Scott和无人问津的Stiles现在变成了强大受欢迎的Scott和依然无人问津的Stiles......

所以说情况有变,兄弟。Scott现在是ture Alpha,他拥有令人生畏的强大力量,但同样的,这力量就像是一块诱人的肥肉,虎视眈眈垂涎于此的势力就蛰伏在四周,隐藏在你看不到的,任何可能被忽略掉的阴影里。他们早已不是傻兮兮的小孩子,随随便便就和“陌生人”交朋友,他们已经是成年人了(好吧几乎是了),成年人会伪装自己的真实面目,会有深沉的城府,会有无穷尽的欲望。

他盯着Theo,忽然意识到自己几乎是立即就从大脑中尘封多年的记忆里翻出了属于Theo的一那份。这让他有些微微吃惊,但Stiles没去在意。鉴于他有个好脑子,这也着实没什么可奇怪的。


*


“Scott,你就不能相信我一回?”

“我明明一直很相信你!”

“那天杀的你为什么这次就不考虑一下我说的呢?

Scott无奈地叹气,把书扔进橱子,“Stiles,我真的有认真考虑过你这个设想,但是,已经过去一整周了,我确实观察不出Theo有什么你所说的‘邪恶企图’。他的心跳甚至都一直很平稳。”

“过于正常就是最大的不正常,说不定他只是还没做好准备工作。所有坏蛋做坏事之前都是需要长期计划安排的。”Stiles激动地握紧他的书包背带。

Scott严肃地转过身按住Stiles的肩膀,“那这个‘邪恶计划’已经酝酿了整整一周,听起来真的非常邪恶!Stiles,看来我有必要每天晚上在屋外洒一圈花楸灰了。”

Stiles盯着他的死党因为努力憋笑而一脸蠢样,他竟然在模仿蝙蝠侠的腔调。认真的?蝙蝠侠?“拜托,停止做个笨蛋好吗?你自己就是个狼人为什么要用花楸灰把自己圈起来!”

“Stiles,我觉得这一次也许是你紧张过度了,但我理解你,毕竟你从小就和Theo‘不对付’。”Scott怪里怪气地说。

Stiles张张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他发誓这整件事儿都跟他和Theo的历史遗留问题没有丁点关系。他反而认为是Scott太重旧情而轻信别人却不听自己说话。他很不爽,非常不爽。为什么好人永远不被信任而坏人永远都能蒙混过关呢?这不公平。看来蝙蝠侠的存在还是非常有意义的,因为这哥们的使命就是维护正义。

Scott忽然好像被什么东西牵走了视线,眼神越过Stiles的肩膀飘远,表情柔和的不像个Alpha。是了,还能是谁让Scott一秒变成爱情笨蛋呢,答案只能是他的灵魂伴侣。Stiles甚至不用回头就知道Allison Argent一定出现在了走廊里。

说起灵魂伴侣,这真是个不靠谱的东西。虽然他仍对此抱有美好幻想。说不定某一天,在某个奇妙的时间点,某个意想不到的场景,他就会在茫茫人潮中邂逅人生中的注定安排,对他说出他锁骨下方、心口上方的那句话:“我为你而来。

真是见鬼的浪漫。

呃,但也有点腻人。

好吧!他承认这非常腻人。

社会上有些人对灵魂伴侣不以为然,他们不愿意等待又或者等待了太久——部分激进派甚至会通过做手术抹去身上的句子。Stiles不能理解这个,他认为就算自己的句子是“你好”、“谢谢”之类的他也愿意等。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一直对灵魂伴侣抱有期待,也许是因为灵魂伴侣印证了的确有某人生来就是为了爱他,坚定了他在这个世界上自己除了他爸爸确实对至少某一人来说很重要的想法。但也许......只是因为他到现在为止都还没体验过做爱的感觉。

Scott本应是个倒霉蛋,他的句子是“你能借我一只笔吗?”从开始上学起,无数人都对他说过。但是,当Alison巧合地坐在他后桌,向Scott借笔时,据Scott描述的,“你就是知道那是对的人,你能够感觉到身体的化学反应,一切就这样发生了!”

可是当他要求对方详细描述到底是怎样的感受,他得到的答案是:就像刚从暖烘烘的浴缸爬出来就走进空调房。谢谢,听起来可真靠谱。这个拥有让人羡慕的好运气的家伙。

“回头聊,兄弟。“Scott拍拍他背,朝着Alison的方向而去。Stiles翻个白眼,他习惯了。

爱情使人盲目,爱情使Scott轻视自己的生命。关键时刻还得靠他来保护自己的哥们——Theo肯定有所企图。除了Scott的力量,他想不出还有别的。


*


咔吱。

幽静的林子里传出一声踩踏碎草叶的声响,在静谧的环境里这噪音被放大许多倍。Stiles迅速回头看向Liam,摆出一副质询的表情。

“我很对不起。”Liam条件反射地脱口而出。

Stiles闭上眼重重叹气,妥协地点点头,“好吧,好吧,现在我们都可以说话了,但,就只是小声点,好吗?”

Liam立即点头表示同意。他看着努力不让自己在行进中发出丁点儿噪音的Stiles,犹豫地开口,“呃,那个,你说我们是来干嘛来着?”

“侦查,Liam,侦查!”对方用气音回复。

“侦查的对象是Theo。”

“对。”还是气音。

“Theo以前真的跟你们认识吗?你们是同学?为什么你看起来这么讨厌他。”Liam只好也用气音表达疑问。

Stiles停下来,他等着Liam走到身边后开口:“我们小时候的确认识。相信我,没人比我更了解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Liam点点头,还是不明白。因为在这一周,Theo作为一个想要加入他们族群的狼人,他的表现实在是......让所有人还挺满意。当然“所有人”不包括Stiles。

除了Theo转学到他们高中这件无法扭转的事实,让Stiles更无法忍受的,是Theo甚至加入了曲棍球队。说实话,Liam打心底认为Theo真的有一手,教练把他当个宝贝,因为队伍中有了Theo,说不定他们在下个赛季就能痛扁Devenford那帮混蛋,扬眉吐气。

“你知道吗,他就像第三者插足。虽然这样比喻不太合适,但他就是给我这种感觉,只要是我们三个在一起的场合,Theo每一刻都在针对我,每一刻!”

Liam认为Stiles或许应该就这样发泄出来,他这一周都一副紧张过度的样子。但Stiles现在似乎忘记了降低自己的音量,该不该提醒他是个问题。

“天呐,我当时还是个孩子,我们都还是个孩子!你能想象吗?他这么小就想着拆散别人了?”Stiles翻个白眼,接着用他那机关枪似的语速说到,Liam根本没时间插嘴他又用词不当,“记得有一次我们三个在一起踢球,我不小心绊倒了,他居然跑过来......”

“你们在这儿做什么呢?“

一个声音从背后响起。Stiles没说完的话噎在喉咙里。


TBC

评论(2)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ose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