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deserve to be happy

【Thominho米汤】You Complete Me 01(原著向、ABO)

分级:预计NC-17

原作:The Maze Runner

配对:Minho/Thomas(斜线有意义)

作者:憬楚

概要:在Thomas到来之前箱子从来没有送上过一个Omega,一个也没有。他们大部分人都是不会受信息素影响的Beta。但当Thomas身上的那股香味传出来的时候谁都没意识到情况开始发生变化了。也许Thomas本身就是那个改变一切的终极变量。


正文:


01

哐当。 
 
那是他们再熟悉不过的钢铁与锁链碰撞而发出的响亮声响。Minho在稍远处瞧着那箱子,感觉它更像是一座牢笼。就像被困于迷宫中心一方天地里的他们,像是被什么人圈养起来的,为了锻炼搏斗能力的犬类。 
 
箱子被打开。 
 
“创造者”每个月都会给他们送上来所需的物资,不会太多也不会太少,保证没有人会被饿死。同样在这每个月到头的那天还会有一个倒霉蛋被一起装着送上来,千篇一律——“Hey伙计,别怕。你说你什么都不记得了?那很正常,因为我们都这样儿。” 
 
他们真是太可怜了不是吗?从来不知道为谁而活。作为一个行者,每天跑到那令人作呕的迷宫中去是他的责任;寻找一个可供逃脱的出口是大家最美好的愿望。所以他也不该失去希望,但现实总是很残酷。而行者则最接近“现实”。 
 
Minho小幅度活动几下自己勒得过紧的背带,心底竟然奇怪的不敢也不愿移开盯着铁门的眼神,哪怕只有一瞬也担心错过什么似的。他的心脏在胸腔里不安地加速跳动。 
 
——下一秒Gally从箱子里拽出一个棕发男孩。 
 
那个倒霉鬼一副吓傻了的模样在Gally松手时一下子扑倒在地,挣动着四肢恐惧地盯着四周,柔软的发丝沾上了肮脏碍眼的土和泥。 
 
虽然这样的画面在他眼里再普通不过,Minho在这三年里早就看得发腻,况且这个菜鸟的表现还算说得过去(毕竟以前可是有人逊到一下便尿了裤子),但是直觉告诉他,有什么事情就是不对劲。别问他直觉是什么,就是这模糊抽象,说不清也道不明的直觉多少次帮他在千钧一发的关头化险为夷。 
 
而今天“直觉”的箴言便是:无论多么细微的改变在永恒的一成不变中也会显得格外突兀。 
 
Minho站在人群外围,不自觉更加攥紧了胸前的皮革。真正让他担心的,是搞不明白今天于过去的不同到底在哪里。 
 
那个男孩手脚并用地爬起来,迈开两条长腿跌跌撞撞地冲了出去,他从Minho身边跑过时在Minho的胸腔中激起过电般的躁动。脊柱的神经在一瞬间的战栗像极了在迷宫里面迎面撞见一只鬼火兽冲你张开嘴巴亮出狰狞獠牙时的可怖应激反应。 
 
不过现在他所体验的紧张感与之则又截然不同,很明显今天这种是神经的兴奋与冲动的愉悦,仿佛体内有什么蛰伏已久的东西在此时此刻开始被唤醒,蠢蠢欲动。 
 
这种感觉十分奇妙,但却让Minho感到同等危险。 
 
Minho吸吸鼻子,林间空地的风的味道从来不这样好闻,那是雨后的草木清香混合着一点甜,活像奢侈的蜂蜜。这味道......是陌生的,陌生却又熟悉,仿佛他在很久很久之前,又也许他在某个不真实的梦里也曾闻过似的。见鬼。 
 
远处传来有人猛然跌倒的闷响,人群发出一阵阵哄笑和此起彼伏的起哄。(别怪他们,毕竟一个月来像样的娱乐节目也就这么一次。) 
 
Minho回过神转身去看——只见那个冒失的男孩刚翻过身,就这么呆呆地趴在草里。显而易见,毕竟谁都会在看到这些令人窒息的高墙时产生本能的恐惧。没什么大不了的,Minho认为这应该是每一位新来菜鸟的必修课:学会敬畏迷宫、敬畏生命、努力生存。活下去比什么都更重要,毕竟当眼前千千万万种逃脱方法都试遍,迷宫内每一处角落都搜寻过后却仍旧无果时,做好最坏的打算是明智决定。 
 
但果真就穷途末路了吗? 
 
想到这Minho在心中好笑又无奈的哼了一声,再次抬眼时那个瘦乎乎的菜鸟已经爬了起来。当Minho默默盯着对方后脑勺看时男孩把脸转过来—— 
 
那双眼睛,竟然似曾相识。 
 
他脑海里接着极其自然地升出一个定论:那双棕色的眼睛在光线下会是好看的琥珀色, 
 
Minho吃了一惊,转身掉头离去。 
 

 
林间的微风吹拂着亚洲男孩的脸颊和小臂,而Minho此刻的心情却一点都不镇静。那个新来的在篝火之夜被狠狠地摔了脑袋,爬起来却大喊着想起了自己的名字是Thomas。 
 
Thomas,从来到这儿的第一天起就充满了好奇并且鲁莽的要命。这个笨蛋竟然想要单枪匹马闯入迷宫(Gally搞出的动静让这事儿人尽皆知),那个给自己带来无数噩梦的迷宫,真不知道这个Thomas是胆大还是单纯的愚蠢。 
 
他不明白Thomas究竟有什么不同,Minho使劲儿往手上缠着绷带,忽然有人从背后锤了下他肩膀。 
 
“Alby,”Minho回过头去,还那身材结实的家伙一拳头,他刚想说话时皱皱鼻子,“怎么,你今天干的活可不少?” 
 
“错,我今天可是清闲多了,带着新来的菜鸟熟悉环境可不用花费多少力气。” 
 
哦,没错,例行程序。Minho这么想着脑海中浮现出那个瘦瘦的身影,还有那双好看的眼睛,他咳嗽一声,将画面赶走,接着用开玩笑地口吻说道:“那你真该去洗洗澡了伙计,不是我说,你身上的Alpha味儿重的连我都能闻见。要说其他人没跟你打起架来可真是个奇迹。” 
 
“少来这套,我昨天晚上刚洗的干干净净,给我东扯西扯的,要是你也想争当菜鸟的’导游‘就直说。”Alby大笑起来,摇摇头走开了。 
 
怪事,Alby身上的烟草味他能可闻得一清二楚。还有,“争当”是什么意思…… 
 
Minho看着Alby的背影皱起眉头,林间空地当前的现状是,送来这里的男孩大多数都是Beta,几个极少数的Alpha,而Omega则一个也没有。这倒也算形成了某种平衡。Minho认为自己是个幸运儿,作为一个Beta,不会受信息素影响的同时身材依旧十分强壮、体能优越——最好的证明就是他担起了行者小队Keeper的责任,这可不是个人人都能做的轻松差事。 


对于为何大家都如此确定幽地的男孩中间没有Omega?当然是因为三年里没有任何一个人因为发情而烧昏头脑。Omega的发情期可不是闹着玩的。在这样一个物资紧张、设备落后的环境里生存,对于相对而言更加娇气的Omega来说实在是有些艰难。这么看来,那帮把他们送进这鬼地方的家伙们还算有丁点人性。 


TBC



评论(2)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ose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