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deserve to be happy

【Steo】Hat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03

原作:Teen Wolf
配对:Theo Raeken/Stiles Stilinski
作者:憬楚 
说明:Soulmate AU;假定没有任何人死亡;Theo是原生态狼人;私设竹马竹马(?)情节有 
 
*之后的故事里会有Maliya Tate/Stiles Stilinski的情节 
 
正文: 
 
03
 
Stiles因为Theo失眠一整晚。 
 
确切来说应该是他一回家就把自己扔进床里翻来覆去瞪着眼睛一直到凌晨四点半才迷迷糊糊睡死过去(反正最后一次看表是这个点儿),然后头晕脑胀的被上午七点整的闹钟给吵醒。 
 
男孩哀嚎一声用被子蒙住脑袋,天杀的Theo和他昨晚该死的发言! 
 
这是巧合吗?这一定是巧合……! 
 
Stiles捂着脑袋吃力地爬起来,把身上碍事的衣物统统扒掉后便一头钻进浴室里。他打开花洒,任由温热的水流冲刷着身体。这么站了一会儿,Stiles抬起手臂,用拇指在左胸那句“我为你而来。”的纹身上缓慢磨蹭着,眉头皱起又放下,内心极度挣扎。 
 
不行……他一定得搞清楚Theo的句子是什么。万一到头来只是自己像个自作多情的傻瓜似的误认为对方是他的灵魂伴侣可怎么办(是这种情况的几率Stiles认为高达百分之八十)……那可是灵魂伴侣!不是什么随便闹着玩的东西。 
 
哦,看啊,可怜的Stiles渴望有人爱他已经渴望到开始给自己胡乱加戏了。 
 
他抬起手臂向后抹一把湿漉漉的头发,不情不愿地关掉喷头踏出浴室,草草吹干头发后用浴巾随便抹两下身体就套上衬衫跑下楼去。 
 
本来就打算这么开车上学校的Stiles在出门前瞧见了冰箱上他老爸留下的便条——提醒他最好乖乖吃早餐。Stiles撅撅嘴露出一个笑容,于是又折回去给自己冲了碗麦片,随后他叼着面包片一边拿起马克笔在便条右下角画了个大大的笑脸一边抱怨着他老爸就算不在家都这么啰嗦。 
 

 
“嘿!早上好。”Scott在走廊上揽住他最好的哥们儿的肩膀。 
 
“噢……”Stiles呻吟起来,他的头还晕着呢,这么一下子被人从后面撞上来可吃不消。 
 
“你脸色不太好看,怎么了吗?”Scott也明显看出对方状态不佳。 
 
“没什么……就是昨天睡的晚了会儿。” 
 
“嗯哼?”Scott冲他挤眉弄眼。这个家伙。 
 
“你好烦,Scott,”Stiles假装生气的甩开他的胳膊,“不是所有人都像你似的性生活稳定的让人羡慕嫉妒好吗?我归类于你这是想让别人夸你,并以此达到间接秀恩爱的卑鄙目的的行为。”Stiles找到自己的柜子靠在上面,“你不会忘了我还对此毫无经验的事实吧?” 
 
“说真的,我没想到你会这么死板,”Scott倚在他旁边,“在你执着于等待那个神秘人的时候——” 
 
“Stiles!”一个身材火辣的高个儿姑娘开心地小步跑过来,又忽然意识到什么似的在被叫出名字的人面前堪堪刹车站定,盯着对方的眼睛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Hi!” 
 
“H-Hi!”Stiles不禁害羞起来,“Maliya……” 
 
Maliya依旧看着开始手足无措的男孩,过了一会儿忽然把头凑过来在靠近对方脖子的位置吸了口气,“你真好闻。” 
 
Stiles嘴唇开开合合半天才蹦出一个词:“谢,谢谢?“ 
 
Maliya又冲他笑了笑走开了。 
 
“——也许会错过摆在你面前的另一段美好感情。”Scott补完了他之前被打断的那句话。抿嘴憋笑的样子像个傻瓜。 
 
“不,Maliya对我……只是某种程度上的雏鸟情节?也许,呃,她在我身上找到了安全感之类的,”Stiles的手在空气里胡乱比划着,“对她来说适应新生活的过程里不确定因素有太多,我不能……因为这个而占她便宜。” 
 
“她明显很喜欢你,老兄。她甚至还说你的气味儿闻起来超甜。“ 
 
“Scott!她没这么说过!”另一个男孩脸红着纠正对方。 
 
Scott做出投降的手势以示妥协,“你知道Maliya身上是没有灵魂伴侣标记的吧,这也许跟她成谜的身世和经历有关,但是总而言之也有很多虽然不是彼此的灵魂伴侣却依然快乐幸福的例子,”他挠挠后脑勺的头发,犹豫的接着说道,“或许我不该干涉别人的生活方式,不过你起码要去大胆尝试一下吧?没准儿你的标记是单向的而对方恰好就是对的人呢?我只是希望你每天都高高兴兴的,Stiles,你总不能一直这么干等着。” 
 
没准儿他已经等到了呢? 
 
不不不不。这八成只是巧合,毕竟那是他和Theo,他和Theo Raeken!那个心怀鬼胎、自大的要命、就知道拿自己取乐、整日挂着诡异坏笑的帅的不可思议的Theo Raeken。 
 
呃,去掉帅气那部分。Stiles觉得自己比他好看多了。 
 
……好吧!他承认Theo从小就是个帅气十足的混蛋,满意了?所以这更可能是巧合了,别想太多,毕竟他们这对组合只是想想都太过诡异,Stiles相信这个世界还没讨厌他到如此地步。 
 
男孩回过神来,发现自己的狼人好友一脸莫测,他尴尬地抬起拳头假装咳嗽一声,然后认真地说道:“Scotty,我知道这些年你有多关心我,所以……我愿意以后大胆去尝试,好吗?就算是为了你。” 
 
Scott闻言微笑起来,接着捶他一拳,“省省吧,我不需要你为了我,你这白痴,少在这里搞肉麻。你知道的,无论发生了什么你都可以来说给我听。” 
 
有个好哥们儿一直在真是人生一大幸事。 
 

 
一整个上午都过得平淡无奇,Stiles打个哈欠,难掩心中隐隐的失落感,他伴着最后一堂课结束的铃声走出教室,打开自己的橱门,惊讶的发现里面出现了不属于他的东西——一个牛皮纸袋。 
 
他疑惑地拿起那个可疑物品,竟然感到一丝丝熟悉。这是啥?为什么出现在自己的柜子里?放错了?还是故意用来整他的? 
 
“嘿!“ 
 
Stiles整个人一惊差点儿把东西给扔出去,他手忙脚乱的把袋子塞回去后猛地关上柜门。 
 
“怎么啦?有哪个姑娘在你柜子里递了情书?” 
 
Allison站在那里甜甜地微笑着,Stiles的神经放松下来,“当然不是,怎么可能呢?“ 
 
“只有你想不到,”那个女孩儿调皮地眨眨眼睛,睫毛又长又翘,“走吧,其他人应该已经到食堂了。“ 
 
Stiles点点头,第一百次在心里暗想着自己的狼人兄弟究竟在哪里修来的好运气。 
 
当他们拿着食物回来坐下时,他的朋友们已经在餐桌上了。Laydia和Jackson面对面坐着聊天,Liam正将自己盘子里的肉丸喂给他对面Hayden,而Allison则很自然的也坐到了Scott的对面…… 
 
很好,很好。在三对情侣面前瞬间落单的男孩将嘴巴抿成一条直线,你已经习惯了,Stiles,没理由感到不舒服。 
 
他在Scott旁边落座,心不在焉地戳着盘子里的食物四处张望……寻找着一个……唔,他也不十分清楚。 
 
这时忽然一个人在他面前的桌面上摆下餐盘,他捏紧了叉子心里咯噔一下——是Maliya。 
 
噢……瞧,起码他不是那个破坏队形的人了,对吧? 
 
“今天不吃兔子了?”Stiles开玩笑道。 
 
Maliya点点头,“总要适应新生活是不是。” 
 
Scott在桌子下面踢他。 
 
“对,对了!那个,我是说,你今天下午有没有空?”天呐,Stiles在内心呻吟着,他不擅长做这个。 
 
“当然啦!你有什么打算?” 
 
“嗯……我想,我们可以放学去附近的林子里转转?” 
 
见鬼!看你都说了些啥!Scott,你不用踩我的脚我也知道自己很愚蠢。他搞砸了,显而易见的,谁让他从来没有主动约人出去过呢……Stiles宣布勇敢地踏出第一步的计划光荣流产。 
 
“太好了,真有你的Stiles,到时候我来找你。”看到Maliya兴奋起来的样子Stiles吃了一惊,居然被他给歪打正着。这个姑娘真是既古怪又可爱。 
 
Stiles努力按下心中的犹豫,没准儿就像Scott说的那样一切都会顺利呢?除了亲人和好友,他渴望能拥有一个真心对待自己的人陪在身边。 
 
TBC

评论(4)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ose憬 | Powered by LOFTER